-1

《大圣归来》开发商招聘开发人员 将参与到《DQ12》开发中

  在今年5月份的《勇者斗恶龙》35周年发布会上,Square Enix正式公开了游戏系列新作《勇者斗恶龙12》。今日,《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开发商HexaDrive开设了一个新招聘页面,招聘游戏设计师、程序员和环境艺术家等人员,并透露将会参与到《勇者斗恶龙12》的开发工作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HexaDrive此前曾经参与过《第三次生日》、《大神绝景版》、《神奇101》、《塞尔达传说:风之杖HD》、《合金装备3食蛇者for3DS》《MHP2G》、iOS版《最终幻想零式HD》、《最终幻想15》、《生化危机7》DLC的制作,以及打造了国产动画大热IP《大圣归来》的改编游戏。

  SE此前确认《勇者斗恶龙12》将使用虚幻引擎5打造,并表示本作主题将更加成人和黑暗,并将全球范围同步推出,目前尚未公开更多消息。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4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