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爆料称《战地2042》或将跳票 延期至2022年

  近日,著名游戏记者Jeff Grubb在推特上发布的内容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他在推文中表示,“欢迎来到跳票季,这周还将有更多跳票,我补充一下我实际指的是一款游戏跳票。”不少网友猜测《战地2042》游戏将跳票,一起来看看吧!

  评论区中纷纷开始猜测是哪一款游戏要跳票,有人推测是《光环:无限》,也有人猜测是《战地2042》,但随后更多关于《战地2042》跳票的推文出现。

  首先是XboxEra网站创始人以及XboxEra博客主持人Shpeshal Nick发推表示:“当我听到杰夫所说的跳票不是光环时”并配图为放松的动图。

  之后著名油管博主DEALER发推表示:“我听说《战地2042》将跳票至2022年。”除此之外,一张关于杰夫表示跳票的是《战地2042》的聊天截图也在网络上疯传。截止到发稿,《战地2042》官方尚未对此置评。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4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