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国志14》+《三国志14:加强版》世界销量破50万

  昨日,光荣特库摩官方宣布,《三国志14》和《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的全球出货量累计已经突破50万份,不包括DLC、季票、升级套件单体,达到新的里程碑,官方还对玩家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还将公布纪念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三国志14》是一款历史模拟战略游戏,于2020年1月上市,本作将中华大地以整张写实的地图进行表现,精美的CG表现出各地截然不同的地理地貌。宏大的地图上分布46个都市与约340个地区。有超过1000名个性丰富的武将登场,且表现武将的“个性”截然不同。玩家需活用君主与麾下武将拥有的个性,量身制定合宜的战略。

  作为系列的惯例,之后推出的《三国志14威力加强版》追加多种新要素,包括:新要素地利,异民族都市登场,土地争夺更富战略性,可与欧亚大陆诸国进行交易,还能轻松体验《三国志14》的称霸战记等收录重现三国志著名场面的短篇剧本。以过关时显示的得分一决高下,同时追加全新的个性、战法等要素。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4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