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催更太硬核 嫌弃游戏更新太慢 一怒之下买下游戏公司

  通过并购其他的游戏公司方式,以达到加快自身发展的目的,一直以来都是游戏行业许多知名企业的惯用手段之一。都说从零到一是最困难,但依靠买买买,大企业们完全可以规避掉这一步骤。

  无论是之前微软收购B社,还是为了构建自己游戏帝国的腾讯,接连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和并购其他游戏公司,目的都是非常接近的。

  从2015年腾讯收购拳头(代表作英雄联盟)、2016年收购Supercell(代表作《部落冲突》)以及2018年收购Grinding Gear Games(代表作《流放之路》)这几家企业的举措中,大家不难看出腾讯致力于在网游、手游、单机游戏多个领域进取的决心。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收购游戏工作室,看重的都是对方推出过火爆全网的游戏,未来可以给自己提供助力。国外一名叫Alex Nichiporchik的玩家,就因为太过喜欢一款多人射击游戏,而将对方的整个游戏工作室都买了下来。

  这款游戏的名字叫《Deadside》(生死相依),去年四月份就已经登上了Steam平台。不过因为开发经验上有所欠缺以及人手不足,该游戏现在仍处于测试版本中。不过接近80%的好评率,还是说明大部分玩家对这款游戏都表示认可的。至于评论区,也不乏国内玩家特有的对“We need Chinese”的呼吁。

  当然,这些支持《Deadside》的玩家中就包括了Alex Nichiporchik。

  值得一提的是Alex Nichiporchik不仅是个沉迷《Deadside》的忠实玩家,同时也是TinyBuild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如果大家对TinyBuild不熟悉,但肯定听过或者玩过他们发行的多人游戏《你好邻居》。

  在Alex Nichiporchik的争取下,TinyBuild最终以1710万美元(约合1.1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Deadside》的游戏开发团队,而他本人决定执行这项举措的理由,也非常硬核:“去年我曾花了100多个小时玩《Deadside》,今后我渴望游戏能推出更多内容和更新。”

  前面咱们提到过《Deadside》开发团队的困难,而事实上这款游戏的更新频率也很慢,几乎半年才有一次大更新。Alex Nichiporchik以收购工作室的方式以求加快游戏的更新速度行为,堪称催更界的天花板。

        当然,最后也由衷的祝愿这款游戏在死忠粉Alex Nichiporchik的帮助下,未来可以变得越来越好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