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官宣延期至11月19日 受疫情影响

  昨天网上有不少消息爆料称《战地2042》或将跳票至2022年,今天(9月15日),EA官方正式公布了最新消息,公告中称,受到疫情的影响,工作室目前不得不在家完成工作,《战地2042》将跳票至11月19日发售,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公测消息。

  《战地2042》是《战地》系列全新续作,本作代表着此系列游戏中标志性的全面战争题材的再次回归。适应并征服一个因失序而面目全非的近未来世界。组成小队,带上尖端武器,前往变化无常的战场,最多支持128名玩家,规模史无前例,让您体验史诗般的毁灭。

  《战地2042》原计划10月22日发售,登陆PC、PS5、XSX/S、PS4和Xbox One。游戏BETA公测定于9月开启,但随着游戏官宣跳票,想必BETA公测也会相应延期。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4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