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破晓传说》销量为系列最快破百万 官方公布贺图

  今天(9月16日),《破晓传说》官方宣布,该作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份,发售还不足一周就达成这样的成就,《破晓传说》是《传说》系列历史上销量突破100万最快的游戏,官方还公开了该作人物设计师岩本稔绘制的纪念插画,一起来看看吧!

  《破晓传说》100万纪念插画:

  《破晓传说》主机版于9月9日发售,PC版9月10日发售,发售不满一个星期,这款RPG游戏就销量就突破100万。目前本作在Steam平台评价为特别好评,4903篇测评中有91%为好评。

  此外,《破晓传说》的优异表现也使得《传说》系列的全球销量突破了2500万,《传说》系列的首部作品《幻想传说》1995年于SFC平台发售,至今该系列已经拥有20部正篇游戏和多部衍生作品。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5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