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

《黑色沙漠》次世代版确认开发中 上线日期未定

  今天(9月16日),开发商PearlAbyss宣布正在开发《黑色沙漠(Black Desert)》次世代版本,游戏设计部门负责人表示“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该项目还没有公布具体上线日期,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期待即将成真,《黑色沙漠》确定登陆次世代主机,敬请期待。

  在PS5和Xbox Series X发布前后,有许多游戏都在争相发布次世代更新内容,Pearl Abyss等了这么久才发布《黑色沙漠》的次世代版本着实让人有点惊讶。毫无疑问,这款游戏当前的画质已经足够优秀了,但这也是粉丝们对真正的次世代版本感到兴奋的原因,因为这是一款可以轻易展示PS5和Xbox Series X性能的游戏。

  Black Desert的游戏设计负责人Je-seok Jang表示:“随着新主机的出现,许多冒险家都要求X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 5的独家版本。坦率地说,就准备工作和我们最初设想的优先级而言,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承担这样一个项目。就像我们上次提到的,我们一直致力于为Xbox和PlayStation 4提供更稳定的优秀环境,目前第一要务完成这些主机上的优化工作。”

  “然而,考虑到我们的冒险家们一直在寻求次世代更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继续开发X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 5版本。”

  Je-seok Jang继续解释道:更新将免费发布,但团队现在还没有准备好提供发布时间。只有当它达到社区所期望的高标准时,次世代更新才会推出。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5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