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先锋》漫画封面公布 苏联女狙击手波琳娜登场

  大锤工作室官方发推确认将参加本届纽约动漫展,将为我们带来新作《使命召唤:先锋》的新漫画,官推还分享了《使命召唤:先锋》漫画封面,并配文“See you at NYCC”。纽约动漫展将于10月7日开幕,持续到10月10日,敬请期待。

  漫画封面除了游戏名《使命召唤:先锋》以外并无其他配文信息,画面中成片的敌人倒在苏联女狙击手波琳娜·彼得罗娃脚边。可以看出,这是一篇以苏联女狙击手波琳娜·彼得罗娃中尉为主角的故事。

  波琳娜·彼得罗娃是《使命召唤:先锋》单人战役中四位主角之一,在不久前2021科隆开幕之夜上公布的演示当中也作为可玩角色亮相。

  大锤工作室表示,漫画主要讲述波琳娜是如何被招募到特种部队的,而纽约动漫展上的与会者可获得这本发行独家漫画。

  《使命召唤:先锋》将在2021年11月5日发售,登陆PC/PS4/X1/PS5/XSX|S平台。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6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