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先锋》次世代对比 Xbox分辨率高但难稳120FPS

  《使命召唤:先锋》全平台公测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点至9月21日凌晨1点开启,该作在不同平台上的表现也是备受关注的。近日,ElAnalistaDeBits分享了《使命召唤:先锋》测试版的次世代平台画面及帧数对比,视频中可以看出测试版还是有一些问题的,期待后续优化,一起来看看吧!

  对比视频:

  测试结果:

  请记住,这是测试版,游戏仍在开发中。这个测试所提供的数据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可能会有所不同。

  - PS5和XSX有相同的动态分辨率范围(2160p-1620p),但XSX的平均分辨率更高一些。XSS的动态分辨率范围为1440p-900p。

  - 测试版出现了一些纹理BUG,特别是在120FPS的XSX版本中。

  - 3个平台上的阴影、纹理、树叶和粒子的数量相同。Playstation 5在反射方面分辨率更高一些。

  - XSS的绘制距离略小。

  - XSX在某些地方禁用了景深。

  - 所有版本都能稳定在60FPS(最高120FPS)。

  - XSX/S在某些时候没法稳定到120FPS(特别是在酒店),还有屏幕撕裂现象。但可能会在最终版本中修复。

  此测试结果可能与最终发售版本有出入,选购哪个版本请自行斟酌。

  视频画面: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