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M站均分83 剧情精彩无差评

  世嘉新作《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在各大媒体的评分都已解禁,IGN和GameSpot分别在XS和PS5平台进行评测,都给出了7分的评分,Game Informer也在PS5平台进行测评,给出7.25分的评价,截止发稿时游戏在Metacritic共收录44家媒体评测,均分83,

  给出好评的媒体多数认为本作的剧情非常精彩,而战斗系统也延续了之前作品的优秀之处,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少数给中评的媒体则认为本作确实有很多值得喜爱和游玩的地方,但是问题也不可忽视,比如潜行和跑酷等内容的处理效果非常不好、或是对老《如龙》系列的机械式模仿等等。

  部分媒体评价: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6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