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秋风送爽 《剑灵》金桂庆典开启豪礼相迎

  秋意渐凉,金桂飘香,秋风送来的不仅仅是凉爽,还有金秋全新福利!人气网游《剑灵》在近日应景的为广大玩家贴心准备了多个福利活动,金桂庆典豪礼相迎,排名榜首还能获得仙河村物流管理员NPC冠名权专属奖励。一本万力,天狼饰品大放送,还有经过了层层选拔,《剑灵》2022典藏时装设计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公布,多套佳作正式入选典藏,未来可期!

  金桂庆典开启 周周领豪礼

  重逢·新世界,《剑灵》全新2.0版本上线已有月余,借助于虚幻引擎4的重塑之力,为《剑灵》的游戏画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并同步开放新职业双剑在内的多个新内容、玩法,整个大陆焕然新生!时值金秋收获季,游戏更是重磅打造了金桂庆典,让广大玩家在畅快开启全新剑灵体验的同时,收获满满福利。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购买不同档次礼包,即可领取相应奖励并获得不同数量的秋日币,奖励按周发放,连续四周、周周有礼!通过活动收集到的秋日币,还可以直接兑换道具或进行抽奖。

  活动链接:https://act.daoju.qq.com/act/a20210901bnsdragon/index.html

  活动期间,对累计消耗的秋日币数量进行排行活动结束后,可以领取对应的排行奖励,奖励丰厚,其中排行第一的玩家更是可以获得专属奖励——仙河村物流管理员NPC冠名权!

  一本万力,天狼饰品免费送

  《剑灵》全新一期的“一本万力”活动也在日前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活动期间,完成指定副本斩首任务可获得相应积分,之后通过WeGame登录游戏,就可以使用获得的积分可以兑换心仪的游戏道具。

  其中天狼饰品抽奖,每个角色限抽取100次,切换角色可额外抽取,每个账号最多可抽取500次,通过抽取有机会获得随机前缀天狼项链、随机前缀天狼耳环、精制天狼强化石、炽热咒术师祝福护符、耀眼快速侠义团成长护符。

  活动链接:https://bns.qq.com/cp/a20210825ybwl/index.html

  榜上有名!设计大赛获奖公布

  历时数月,倍受各方瞩目的“妙音入笔 五感全开”2022典藏时装设计大赛于9月7日圆满落幕,最终奖项的获奖结果公布,各大奖项均已名花有主!具体获奖作品及对应作者如下:

  全场大奖——作者:@鱼懵-u-

  创意奖——作者:@墨曲sama

  人气奖——作者:@壬生狼桃_极

  功劳奖——作者:@老何_远离互联网备考版

  根据赛制规定,全场大奖、创意奖以及人气奖的三套时装正式入选典藏时装,将按一季一套的方式进行限期、限定出售。除此之外,功劳奖的作品虽然没有入选典藏时装,但是在未来也将植入游戏,绝对值得期待。

  秋收季节,一起相约《剑灵》全新2.0版本,狂收一波豪礼吧!除了金桂庆典、一本万力

  活动之外,还有多个福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遇见金秋诚意相送,更多精彩内容、丰厚奖励等你来。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