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魔龙使霸气来袭!《我的世界》首款自带翅膀皮肤来啦

  《我的世界》首款自带翅膀的限定皮肤霸气来袭!9月17日,【魔龙使】国庆限定礼包正式开启预售啦,三款限定礼包同时上架,超多优惠福利一同来袭,冒险家们快来了解一下礼包入手攻略吧!

  魔龙使限定礼包,霸气登场

  末地魔龙,振翅来袭!这次我们一共为冒险家们准备了三款礼包:魔龙使礼包、魔龙伙伴礼包和魔龙组合礼包。礼包预购期为9月17日至9月30日,冒险家们在游戏内主界面点击弹窗,即可参与预购活动啦~仅需200钻石就有机会享受最高6000钻石的抵扣优惠!完成预购的冒险家在10月1号魔龙使礼包正式上线后,即可免费试用3天4D魔龙使皮肤(暗/光)哦!10月1日-10月10日,三款限定礼包正式开卖,炫酷魔龙使皮肤超值抢购,冒险家们可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三款礼包任你挑选,预购最高立省6000钻石

  第一款:魔龙使礼包

  魔龙使共有光、暗两种形态,光形态一袭白甲,暗形态紫黑加持。流光渐变的龙翼,特殊的展翅动作,穿上这款皮肤进入游戏,立即变身英勇的末地之王!悄悄透露一下,不同的皮肤形态还有各自独特的机制哦~英勇的你会更喜欢哪种形态的魔龙使,陪你一同登上末地王座呢?

  礼包内容:限定4D魔龙使(暗/光)、一个月会员、限定魔龙头像框

  优惠钻石:【预购后立省4000钻石】

  第二款:魔龙伙伴礼包

  拥有着流光翅膀的小魔龙超有个性,生气了它还会喷出熊熊火焰呢!有这样一位个性十足的小伙伴相陪,相信一定能为你的冒险旅途增添不少快乐吧~快预购一份魔龙伙伴礼包,让小魔龙陪你一同飞跃末影之地吧!

  礼包内容:伙伴皮肤-小魔龙、家园建材x600

  优惠钻石:【预购后立省2000钻石】

  第三款:魔龙组合礼包

  霸气威武的魔龙使,萌凶萌凶的小魔龙,还有限定头像框等丰富福利你都想要?那就快将【魔龙组合礼包】收入囊中吧!

  礼包内容:限定4D魔龙使(暗/光)、伙伴皮肤-小魔龙、一个月会员、限定魔龙头像框、家园建材x600

  优惠钻石:【预购后立省6000钻石】

  福利限时上架,惊喜折扣不容错过

  10月1日至10月10日,三款魔龙使礼包将在游戏内限时出售!想要以最划算的价格带走炫酷的魔龙使皮肤,那冒险家们可一定不能错过现在的预购活动哦!仅需200钻石即可最高抵扣6000钻石,机不可失,快拉上好友一起将【魔龙使】带回家!

  变身勇敢的魔龙使,带上可爱的小魔龙,一起成为末影之地里所向披靡的末地王者吧!冒险家们赶紧行动起来,完成预购,用超值的价格带走炫酷的魔龙使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6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