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崛起》联动《洛克人》预告 莱西外观9.24上线

  今天(9月17日),卡普空公布了《怪物猎人: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本社联动的宣传片,确定将联动另一经典IP《洛克人 11》,随从牙猎犬外观装备“变身莱西”将于9月24日推出,一起来看看宣传片吧!

  宣传视频:

  在《怪物猎人:崛起》完成联动活动任务就可以获得能化身为《洛克人11》角色“莱西”的牙猎犬外观装备。装备后,牙猎犬外观与叫声都会变为“莱西”。骑乘漂移会变为“莱西喷射机”,跳跃脱离也会变为“莱西弹簧”。

  联动活动任务将于9月24日上线。此外,今年秋季将发布《怪物猎人:崛起》卡普空本社联动合作第五弹。

  视频截图: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6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