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视惩治COD18外挂 曾在《战区》开挂玩家 无法登陆游戏

  从月初开始,动视旗下最为知名的游戏IP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作《使命召唤:先锋》就开启了预热宣传。本作在将游戏背景重新拉回到最初的二战战场的同时,丧尸模式这样的娱乐性玩法也没被丢掉。

  当前《使命召唤:先锋》已经开始了预售,正式版也将在11月5日发布。不过在优化游戏内容的过程中,动视在暗地里已经开始整治外挂,进行了一系列举措。近来动视就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惩罚方式,来针对那些曾经开过外挂的玩家。

  根据开挂玩家群组的聊天截图显示,此前曾在《使命召唤:战区》硬件ID被封的玩家,如今正因为无法登陆目前测试版的《使命召唤:先锋》而感到恼怒。这对那些花了60欧(450元)购买了新版本游戏,就以为万事大吉的挂哥来说无异于一记重锤。

  在很多开挂玩家的认知中,动视旗下的使命召唤系列就是款一年一换的游戏。无论自己怎么疯、通过开挂的方式故意恶心其他人,之后都能从头再来。

  正是拿捏住了挂哥们的这种心理,动视对曾经有过开挂记录的玩家予以了打击。在使用同一个账号的情况下,即使你购买了《使命召唤:先锋》,也会因为曾经在《使命召唤:战区》中犯下的错误而遭受惩罚。

  此外,《使命召唤:战区》的开发团队,近期也表示游戏在现版本除了有传统的账号封禁外,还添加了全新的硬件ID封禁。换而言之,这两款游戏不但安装了新的反外挂系统,相关的封禁数据库还得到了共享。许多不明所以的挂哥,都因此遭受了损失。

  而向来不受普通玩家待见的开挂玩家,也一反常态在网上大肆宣扬这件事,ID名为Owais的用户就表示:“我因为在《战区》中开挂,可能被永久禁止登录《使命召唤:先锋》了。我知道我曾经犯了错,但为了这个游戏我花了60欧!官方应该明确告知所有人这个新规定!”

  对于这项控诉动视并没有回应,但挂哥们的抱怨声在普通玩家听来却非常悦耳,毕竟他们在游戏中利用外挂进行不公平对局时,也没有给普通玩家机会。这一次动视的做法,为自己赢得了玩家们赞赏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在游戏中开挂成本。

  兴许有朝一日,动视会将这种“连坐”的方式普及开来。今后只要账号一旦被Ban,就彻底无法登录整个使命召唤系列也说不定。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