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盗贼之海》第四赛季宣传片 9月23日上线

  《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是由Rare研发、Xbox Game Studios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于2018年3月20日发行。今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的第四赛季宣传片,并表示第四赛季将于9月23日开启,具体细节将在稍后公开,敬请期待。

  宣传片:

  当然这款多人游戏还有大量内容要到来。Rare工作室在Twitter上宣布《盗贼之海》第四赛季将于9月23日开启,具体细节将在稍后公开。前导预告片中提到了“一个被遗忘的冒险世界”和“一个无比富饶的王国”,暗示我们将潜入海底。

  《盗贼之海》现已登陆了PC,Xbox One,Xbox Series X/S。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7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