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蓝色反射:帝》新情报 美少女角色介绍

  《蓝色反射:帝(Blue Reflection: Second Light)》是GUST旗下美少女RPG《蓝色反射》系列最新作,将于10月21日登陆PS4/Switch平台、11月9日登陆PC平台。今日,官方带来了游戏里的美少女角色介绍,包括驹川诗、久野绮罗罗等。一起来看看吧!

  驹川 诗( CV. 田辺留依)

  因为某个契机出现在爱央等人面前的少女。个性稳重率直,但也有不善察觉他人感情的一面。虽然和大家一样都是失去了记忆,但不知为何有好几人都对她抱持着警戒。

  驹川 诗在《蓝色反射》企划作品之一《蓝色反射:澪》登场,是连系《澪》和《帝》故事的关键人物之一。

  久野 绮罗罗 (CV. 大野柚布子)

  因为某个契机出现在爱央等人面前的少女。 有时会说出如预言般的话,散发着不可思议的氛围。 绮罗罗也是在失去记忆,没有意识的状态被发现的。

  久野 绮罗罗在《蓝色反射》企划作品之一《蓝色反射 SUN / 灿》中登场,是连系《灿》和《帝》故事的关键人物之一。

  星崎爱央(CV.柳原かなこ)

  对十分普通的自己感到烦恼,对特别的存在抱有憧憬。 在这世界这个状况发挥了天生的开朗,在与大家交流之中渐渐成为队长般的存在。在战斗中使用大镰刀。

  靟心(CV.高柳知叶)

  性格稳重大方而且温柔。 有着自己的主见,以及贯彻想法的毅力。 受父亲的影响学会使用猎枪,武器是枪。

  宫内伶那(CV.河瀬茉希)

  表情冷静且性格强硬,总是以客观的视角看待事物。 但也有着体贴周遭的温柔,时而也会露出符合年龄般的紧张。 擅长新体操,使用体操环般的武器。

  平原 阳樱莉

  总是充满精神地勇往直前。心里有着坚强的想法,没有迷惘。也有着连玩笑话都会相信的纯真一面。在战斗中使用剑。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7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