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孤岛危机:复刻版》Steam褒贬不一 优化太差

  《孤岛危机:复刻版(Crysis Remastered)》于昨日结束Epic限时独占,正式登陆Steam平台发售,该作国区售价90元,现首发特惠72元,支持简体中文。截止发稿时,游戏Steam页面共收录用户评测248篇,其中仅有49%玩家给予好评,总体评价“褒贬不一”。

  根据网友反馈,《孤岛危机:复刻版》在登陆Epic一年之后仍然有bug,而且崩溃比较频繁。画面方面,建模比较粗糙,没有了当年的惊艳感。也有玩家反应自己的RTX 3090 2K默认画质有时候会跌至40FPS。此外,本作的音乐,贴图也存在一些问题,导致网友吐槽较多。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8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