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8:先锋》BETA测试视频 已经出现外挂

  《使命召唤:先锋》全平台Beta公测于今日正式开启,Xbox、PC、PS4玩家皆可免费体验游戏多人模式内容。但此次Beta公测似乎遇到了麻烦,据国外玩家反应,BETA测试还没开始多久,就已经出现了外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

  如视频所示,在《使命召唤18》BETA在主机和PC开测不到48小时内,不少玩家已经遇到了开挂的玩家,这些玩家使用自动瞄准。

  近年来《使命召唤》游戏中的作弊一直是一个重要问题,以至于动视在公布《使命召唤18》时,把新型反作弊系统当作是一种卖点而大肆宣传。动视看起来对他们即将加入的反作弊技术自信满满,因为上个月COD官推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嘲讽了开挂玩家。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8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