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uda 51畅谈《英雄不再3》后续计划 主角或将登陆大乱斗

  《英雄不再3》已于8月27日登陆NS主机平台,为任天堂独占游戏。如今,《英雄不再3》已经发售,开发者也对下一步的计划和特拉维斯这一角色的动向进行展望。Suda 51在近日采访中回应了特拉维斯是否会受邀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阵容的问题。

  Suda 51表示,《英雄不再3》很有可能是系列最后一步游戏。虽然这部游戏属于Grasshopper Manufacturer产品线,但公司只拥有其中的很小一部分。他在接受访谈时表示,该IP主要还是归Marvelous Entertainment所有,因此这款游戏很自然地作为特拉维斯故事的终点而存在。Suda现在希望创作属于Grasshopper旗下的自有IP,推出新游戏和新角色。不过,他表示特拉维斯和《英雄不再》并不是禁区,只是目前受到一些限制而已。

  Suda在访谈中回答了玩家提出的一些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特拉维斯是否会受邀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阵容。自从该角色在Wii平台登场后,加入大乱斗阵容的玩家呼声就一直很高。Suda表示他跟《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监督樱井政博是很好的朋友。基于他对电子游戏的热爱和理解,如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新作里加入特拉维斯的话,那还原度肯定很高。樱井政博甚至还打败了《英雄不再3》的所有BOSS,而且还被最终BOSS惹得大笑不止。

  其它问题还包括Suda如果能全盘接手任天堂任意一款IP的话,最中意哪个。Suda立即表示如果有机会做《塞尔达传说》的话他肯定第一时间冲上去,不过又说“我其实深知《塞尔达传说》如果由我来制作的话恐怕不是很好”。

  《英雄不再3》现已发售,登陆NS平台。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