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先锋》Beta公测时间延长 持续至9.23

  《使命召唤:先锋》全平台Beta公测于今日正式开启,Xbox、PC、PS4玩家皆可免费体验游戏多人模式内容。此次测试原计划持续48小时,于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1点结束,不过COD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这次beta测试的时间将延长两天,于9月23日凌晨1点结束。

  Beta测试可玩内容:

  ·三张《先锋》的全新地图:皇家饭店、红星和加布图岛。

  ·三个传统游戏模式开放体验,包括:团队死斗、占领战和击杀确认,外加全新模式“巡逻战”。

  ·冠军之岭回归,推出新的系列武器。

  参加公开测试并达到20级的玩家将会获得《使命召唤:先锋》和《战区》的武器蓝图(在11月5日游戏发行后开放用于《先锋》,在今年下旬推出全新主要地图后开放用于《战区》。)此外,《使命召唤:Mobile》玩家也将获得亚瑟.金斯利特战兵,在公开测试结束不久过后开放使用。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8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