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 Deck掌机UI曝光 新UI界面截图公布

  Valve在上周的一篇帖子中透露,Steam Deck掌机开发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并向部分开发者提供了有限的Steam Deck开发机。近日,SteamDB创始人Pavel Djundik又在推特分享了多张Steam Deck实拍UI界面,大体来说与PC端布局相同,但也做了一些适应性调整,一起来看看吧。

  Pavel Djundik表示:Steam Deck的UI画面以Steam经典的桌面为蓝本,但为适应屏幕而有了一些调整,目前也暂时无法进入商店。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画面目前仍在调整和再设计中,并不代表最终的Steam Deck UI界面。

  此外,Pavel Djundik表示目前Steam OS 3已经泄露,它和安装在Steam Deck掌机上的是同一个系统,但对于在台式机和其他设备上运行Steam的Windows用户来说,它同样值得关注。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