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模拟建造游戏《Timberborn》抢先体验 Steam“特别好评”

  《Timberborn》是Mechanistry开发并发行的一款模拟建造游戏,人类在把地球变成一片干涸的沙漠后自己灭绝了,而木匠朋克海狸们的命运又将如何?截止发稿前,该作已有970篇评论,目前评价为“特别好评”,好评率高达94%,现首发9折特惠,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关于这款游戏

  人类在把地球变成一片干涸的沙漠后自己灭绝了,但一些物种却适应了严酷的环境并存活下来。选择一支海狸种族,看看你的海狸社会能延续多久!

  海狸社会

  热爱自然的“神尾”与勤奋肯干的“铁牙”——每个海狸种族都有独特的风格、建筑与属性。根据你的游戏风格来选择一个种族!

  雨季和旱季

  做好准备,抵御不断来袭的旱季。囤积食物,让田地与森林在旱季来临时仍然生机勃勃。利用自然水源与灌溉技术,维持土地耕作。

  整治河流

  未来的海狸拥有千年来流淌在基因里的水利天赋,能够搭建堤坝与水闸、用炸药轰出运河、改变河道以灌溉荒野。不过用炸药时要小心!

  木匠朋克

  使用木材建造精密的机械,包括水轮、锯木厂、发动机、粉碎机等。木材是《Timberborn》的核心原料,但最先进的结构需要金属。要找到金属,你需要派出勘探队,去探索旧世界的废墟。

  垂直建筑

  用垂直建筑系统建立起繁荣昌盛的海狸社会。由于空间有限,你需要堆砌木屋和作坊,搭起平台与桥梁,并建造能量网来维持不断扩大的社会需求。

  日夜循环

  在多层的海狸城市里建造高效生产链以及丰富的夜生活设施。体验逐个模拟的海狸生活,在生下海狸宝宝时庆祝一番!

  身心健康

  一只海狸的生活不应该只是“工作、睡觉、伐木”,还需要在基本生存需要之外提供平衡饮食、装饰、纪念牌等。

  地图编辑器

  使用游戏内置地图或创建自己的地图并与社区分享!你可以创建不同高度的山脉、散落沙漠的废墟、作为生命之源的水路……每张地图都会有不同的挑战。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