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主题卡牌集换游戏《宝可梦TCG Live》公布

  宝可梦作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大IP,衍生出来的游戏可以说是数不胜数。Pokemon Company日前就公布了一款名为名为《宝可梦TCG Live(Pokemon Trading Card Game Live)》的宝可梦主题卡牌集换游戏。将将于2021晚些时候面向PC, Mac, iOS和Android平台发行,敬请期待。

  《宝可梦TCG Live》全新预告片

  《宝可梦TCG Live》抢先预览视频

  游戏介绍

  《宝可梦TCG Live》允许宝可梦训练师以更新的数字格式享受这款TCG游戏,旨在让初学者也能轻松有趣地学习如何进行游戏,同时为已经有经验的玩家提供新的挑战,以提高和测试他们的技能。玩家能够享受他们最喜欢的宝可梦以集换卡牌的形式进行活动,包括建造套牌卡组,与世界各地的其他训练师战斗。他们还可以定制自己的角色和宝可梦卡牌游戏配件,参与日常任务等等。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8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