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D小组将制作《指环王:征服》复刻版 几乎全盘重做

  MOD小组目前正在制作Pandemic游戏《指环王:征服》的非官方复刻版。MOD团队表示复刻版本将使用虚幻4引擎对原版游戏进行重新构建。使用虚幻4引擎之后,这款游戏所有单位动作和AI将会优化,达到相片级画质等等等等。

  预告片:

  团队承诺,新版将会有地图改动、新增单位、新增职业、所有单位动作和AI优化。简直就是将这部游戏进行复刻重制。新加入的一个职业名为“历战勇士”。该职业在战斗中将使用剑盾作战,格挡时可以免疫所有魔法,并挡掉所有射向脚部以上的箭矢。

  除了大修3D模型、动作和VFX之外,开发团队还计划扩展连招系统,加入一些处决动作,玩家可以在敌人血量低下时选择对其进行处决。

  不知道最终的成品能否向他们承诺的如此优秀,让我们拭目以待。

  视频截图: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