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史克威尔《新美妙世界》预告 9月28日登陆Epic

  《NEO:美妙世界》是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主角们将在东京涩谷参加一场“收割者”游戏,而这场战斗决定了他们的生死存亡。早在7月27日就登陆了PS4/Switch平台。今日,SE宣布该作将于9月28日登陆PC(Epic)平台,敬请期待。

  《新美妙世界》是在2007年于NDS主机上推出的《美妙世界》的续篇作品。以采用独特美术风格重现的涩谷街道为舞台,描写主角与同伴们挑战赌上自己生死的 “死神游戏” 的故事。

  按理讲本应一如往常的涩谷。但那一天的涩谷,却或许出现了某些不同及奇怪的现象。在主角面前出现的少女,称自己为死神。随兴答应参加的死神游戏,不过却感到有些古怪。与怪物的战斗、运用神秘力量的徽章、被称为涩谷UG(Underground)的游戏舞台。主角渐渐从中感受到了违和感……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9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