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守望先锋2》制作人被爆离职 游戏发售或有影响

  在“动视暴雪”事件爆发后,有员工选择留下来,自然也有员工选择离开。在《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离职几个月后,,《守望先锋》及《守望先锋2》的制作人、暴雪副总 Chacko Sonny 也被媒体爆出已经从老东家暴雪离职。

  根据彭博社报道称,Chacko Sonny 于上周五通知了团队关于离职的消息。据说其本人在暴雪内部很受人尊敬,他的离职似乎与个人行为无关。

  在《守望先锋》总监 Jeff Kaplan 离职时,媒体和玩家普遍将《守望先锋2》的期望放在了Chacko Sonny 的肩上,很难猜想这一次他的离职对于《守望先锋2》来说会有怎样的影响。此前,《守望先锋2》预计在2022年推出,没有了总监和制作人,这款游戏到底能否确保之前的上市计划,将会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此前,暴雪因为性别歧视和性骚扰等原因被美国有关部门起诉,随后数千名员工联名向暴雪发出的公开信导致出现罢工。暴雪方面也似乎为此正在努力,比如他们聘请到了迪士尼的高管,打算以此重建员工信任。但是,我们也要看到的是包括《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4》等游戏在内的多名重要开发领导岗位纷纷离职,这很难不对游戏产生影响。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9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