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凯娜:精神之桥》性能对比测试 DX12更流畅

  动作冒险游戏《凯娜:精神之桥》已于昨日正式发售,登陆PS4、PS5和Epic平台。近日,外媒Dsogaming对游戏进行了硬件测试,其中使用RTX 3080显卡在DX12中,以4K/Ultra设置运行这款游戏,难以稳定60帧。在DX11中则能提高10帧,但有些地方会有卡顿。所以从整体体验来看,在DX12中更流畅。

  外媒Dsogaming使用i9 9900K、RTX 3080、16GB DDR4和Win10 64系统测试了《凯娜:精神之桥》运行效果。RTX 3080以4K/Ultra设置运行游戏,画面华丽,帧数却一直在50帧左右徘徊。看来想以4K/Ultra运行该作,你必须准备一块高端显卡。该作虽然使用虚幻4引擎,却不支持DLSS,希望在未来更新中能添加支持DLSS。

  截图欣赏:

[编辑:歇洛克]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49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