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月宫寻宝神兽鸱吻太诱人!梦幻新诛仙中秋活动,谁能拿下大奖?

进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专区,查看攻略热点资讯>>>

搜索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QQ交流群:484461526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今年的中秋有些不一样,除了现实生活与家人团圆相聚,我们也迎来了《梦幻新诛仙》第一个中秋节,既有玉兔赛跑,也有中秋灯会,还可以上月宫寻宝,全服赏月猜灯谜,实乃人间一大美事!

  对于中秋一系列活动的开放时间及攻略玩法,可能有些小伙伴还不太了解,那么今天我们就好好来聊一聊中秋活动的通关小技巧。

  玉兔快跑:上中下扬长避短,田忌赛马你懂的!

  广寒宫的玉兔下凡,来到诛仙大世界中,与我们赛跑同乐。“玉兔快跑”活动全天时间可以完成,每天可以参与两次。这个活动趣味性十足,难度系数较低,只需要匹配两人参加,一人可以选择三只不同的兔子,把三只兔子分别安排在上、中、下三个赛道,和对手的兔子赛跑,看谁先到达终点。

  很明显,这就是一个田忌赛马的玩法,双方都有萌兔、呆兔、脱兔这三只不同速度的兔子,脱兔速度最快,萌兔速度中等,呆兔速度最慢,那么考验的主要就是出场顺序的问题了。

  在活动开始前的排兵布阵中,把三只兔子安放在不同的赛道,我们可以采用脱兔对别人的萌兔,用萌兔对别人的呆兔,用呆兔对别人的脱兔,三局两胜,这样我们输了一场,但可以赢下两场。

  当然点击“就绪”后,对手也可以看到你的布阵,也有可能会立马调整顺序,所以注意要及时调整上中下位置。比赛开始后,兔子一没人注意,就会开始偷懒!在赛跑过程中,要及时关注场上动向,擅用6个胡萝卜。

  我们先观察情况,可以发现呆兔慢得可爱,基本不用喂它胡萝卜,把萝卜留给脱兔和萌兔更有机会取得胜利,当然喂胡萝卜也讲究时机,一般是赛程过半后,双方开始冲刺时再喂萝卜补充体力,前半段用赞扬、激励来进行加油打气。

  “玉兔快跑”这个活动玩家体验下来,反馈都是觉得“很有意思”,毕竟趣味性和策略性真的蛮强,加上完成活动也不需要怎么消耗时间,所以备受大家喜欢。

梦幻新诛仙叶子猪独家礼包,扫码领取! 

  如果遇上旗鼓相当的对手,那就要看:谁能预判对方的预判了!另外就是喂胡萝卜讲究时机,注意这两点,基本上都是赢多输少,可以获得满满的欢庆币等奖励。

  月夜灯会:张灯悬谜,组队赏月猜谜两不误!

  组队猜灯谜,这个活动是我最喜欢的,考验智商的时候到了!“月夜灯会”在每天的18:00开启,我们需要先5人组队去昌合城找灯会大使,然后进入活动就可以开始猜灯谜了。

  基本上看下来,谜面都是一些比较简单的灯谜,或者脑筋急转弯之类的题目,大家不用担心难度,只要群策群力应该都会答对。

 

  如果答错了可以去找下一个,每天一共可以答10个灯谜,要是实在不愿意动脑筋,也可以暴力破解“莽”过去。当然,在猜灯谜过程中,也会出现“灯谜分身妖”、“宝藏怪”等小妖来抢灯谜,难度不大,几个回合就能打跑他们。

  不过战斗也消耗时间,如果想快速通关,最好还是做到满意度100%,所以挑选队友也挺重要的,可以找比较擅长猜谜的朋友一起组队。

  “月夜灯会”是笔者最能感受到中秋气氛的一个活动,可能是因为和小伙伴一起组队,说说笑笑一起猜谜语,总会让我瞬间想起儿时中秋猜灯谜的回忆,这一点上《梦幻新诛仙》做得相当用心,一去到五光十色的昌合城,仿佛去到了庙会,特别温馨。

  月宫寻宝:摇色子掷骰子,神兽大奖太刺激!

  《梦幻新诛仙》第一次出摇色子的活动“月宫寻宝”,很是刺激!我们前面参加的“玉兔快跑”、“月夜灯会”都会获得一定数量的欢庆币,那么在这里就可以拿来摇色子抽奖了,消耗100欢乐币可以摇一次,奖池十分诱人。

 

  寻宝抽奖当然就是运气成分多一些了,不必太上头,最吸引玩家的大奖是神兽鸱吻,有意拿下大奖的同学,可以每天坚持参加前面提到的两个活动,以及之后双节同庆国庆节的活动,获取更多欢庆币来提高寻宝概率,说不定下一个天选之子就是你了!

  最后不得不提中秋专属时装“广寒宫词”,赏月逛灯会,怎么可以少得了美美的时装?这次中秋节《梦幻新诛仙》推出的礼包,除了免费的普天欢庆礼包,还有两个礼包,分别是售价1280金锭的广寒宫词礼包和售价2980金锭的双节钜惠礼包。

  广寒宫词礼包可以获得永久时装、永久发型、挂饰寄明月、金秋彩云头像框,总体上看来这个礼包比较适合外观党,追求战力提升的玩家,双节钜惠礼包比较合适,因为这次礼包本身的折扣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法宝材料自选礼包,简单算一下,40个法宝灵韵价格是20万银币左右,价值两千元宝,10个神铸令价值1000元宝,摇光神石价值600元宝左右,这还不算上更加珍贵的双技能摇光项链,这些道具基本已经回本,值得考虑。

  总结

  无论是可爱的兔子赛跑,还是有趣的灯谜寻宝,都让《梦幻新诛仙》(前往官网下载)神州大世界更加鲜活起来,每逢佳节倍思亲,如果不能跟家人团聚相伴,至少还有游戏里的小伙伴陪我们一起过节,总不会太孤单,我想,这就是这个游戏让人迷恋的原因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