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9月24日举行新一期直面会 介绍冬季推出的游戏

  自今年6月E3期间展示活动以来,玩家们都在期待Switch游戏的情报。任天堂官方推特昨天发推宣布,新一期任天堂Direct直面会展示活动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6点举行,活动时长约40分钟,主要介绍今年冬天即将推出的一系列Switch游戏。

  由于冬季也可以延续到2022年初,任天堂还有更多可能在那时推出的游戏,例如《宝可梦:阿尔宙斯》、《喷射战士3》等,甚至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作。

  此外,任天堂在2021年剩余时间里还有多款作品尚未发售,包括《银河战士:生存恐惧》、《马里奥派对》、《真女神转生V》、《宝可梦:璀璨钻石》和《宝可梦:闪亮珍珠》等。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0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