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别再等了! Respawn重申没有开发《泰坦陨落3》计划

  备受玩家们期待的《泰坦陨落》系列新作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虽然有消息称没有《泰坦陨落3》了,但还有粉丝仍然不死心的在等待着。在最近的一次直播活动中,Respawn社区协调员Jason Garza表示,他们并没有在制作《泰坦陨落3》,工作室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

  Jason Garza说:“别抱太大希望,伙计,我以前说过。我们没有进行任何的《泰坦陨落3》工作。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我们现在还有太多其他的游戏在筹备中。”

  最近关于《泰坦陨落》的消息是一系列的黑客攻击,尽管重生工作室称他们一直在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但进展颇慢。与此同时,EA的首席工作室官Laura Miele曾表示,《泰坦陨落3》是否制作将取决于Respawn而不是EA。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