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巫师》系列新作有望 CDPR招聘开放世界设计师

  CDPR旗下《巫师》系列游戏一直很受玩家们的喜爱,目前CDPR大部分的人力物力都耗在了《赛博朋克2077》上,《巫师》系列的新作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近日,据外媒Gadgetcrutches的报道,开发商CDPR在游戏招聘网站GameJobs发布了一个最新的招聘广告,寻找开放世界设计师加入波兰总部开发团队。

  本次发布的招聘启事似乎是针对《巫师》系列新作,因为此前有报道称CDPR计划在《赛博朋克2077》发布后开发《巫师》新作,并且CDPR官方此前还表示过《巫师3:狂猎》将是杰洛特故事的最后作品,因此《巫师》系列新作可能会让希里或新人作为玩家操控主角。

  另一种可能是CDPR正准备制作全新的IP。也可能是为了《赛博朋克2077》后续的扩展内容。

  CDPR目前仍在开发PS5和Xbox Series X|S版本的《赛博朋克2077》和《巫师3》,计划在今年年底发布,但也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1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