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影火炬城》PC版发售日公布 10月登陆Steam和Epic

  国产银河战士恶魔城动作游戏《暗影火炬城》已经登陆了PS4/PS5平台,收获了玩家和媒体的好评。今天(9月23日),钛核网络工作室官博宣布,《暗影火炬城》将于今年10月登陆PC平台,包括Steam和Epic,具体日期和售价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Steam商店地址>>>

  根据SteamDB数据显示,《暗影火炬城》在昨日(9月22日)对游戏信息进行了更新,并正式将本作Steam版的发售时间变更为今年10月;随后,本作Steam页面也正式对这部作品的发售日期进行了更新。

  《暗影火炬城》讲述的是由动物自治的火炬城被机械军团入侵,前抵抗军战士兔子雷德文在朋友被无端逮捕后,不得不重出江湖,挥起巨大金属铁拳,踏上反击之旅。游戏有着十几个设计迥异的区域、无数隐藏的房间、密道、捷径,搭配战斗、解谜和平台跳跃的多种核心玩法,需要完成大大小小的挑战才能赢得奖励。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1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