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灵杀手:复刻版》可能加入新内容 与《控制》有关

  《心灵杀手:复刻版(Alan Wake Remastered)》将于10月初发售,近日,外媒Axios Gaming作者Stephen Totilo采访了Remedy的沟通总监Thomas Puha,采访的内容暗示了《心灵杀手:复刻版》可能会参考Remedy的其他游戏,可能会加入新的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当被问及《心灵杀手:复刻版》是否会重现Remedy之前的游戏时,Thomas Puha表示:“我们想说的是,在玩《心灵杀手:复刻版》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这暗示了新的内容将更好地将《心灵杀手:复刻版》与Remedy的游戏世界联系起来。

  Remedy Entertainment负责《量子破碎》和《控制》,后者去年在AWE拓展中获得了一些《心灵杀手》风格的DLC。很明显,Remedy团队正在努力在游戏中创造一个相互连接世界,甚至可能还在开发多款与《控制》和《心灵杀手》相结合的游戏。

  《心灵杀手:复刻版》将于10月5日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其中包括基础游戏和两个扩展DLC。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1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