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世界:地下城》登陆Steam 国区144元、特别好评

  备受玩家们期待的动作冒险游戏《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已经登陆了Steam平台,游戏国区售价144元,支持简体中文,目前的评价为“特别好评”,支持4人合作,可以邀请好友组队游玩,感兴趣就快来体验吧!

  Steam商店地址>>>

  在这款以经典的地牢爬行者为灵感、以《我的世界》为背景的动作冒险游戏中杀出一条险象环生的血路!独自挑战地牢,或者和好友一起组队!至多四名玩家一起通关惊险刺激、宝藏多多、风格各异的关卡,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一项史诗级的使命:拯救村民,击败邪恶的奇厄教主!

  游戏特色

  ·升级

  解锁超过 250 种独特神器、装备及附魔,发动或承受毁天灭地的特殊攻击。

  ·多人游戏

  至多四名玩家可在合作模式下一起组队战斗。

  ·选项

  个性化您的角色,用近战武器热血奋战、用远程攻击千里杀敌,或是在重型盔甲的保护下,碾过蜂拥而来的生物!

  ·史诗

  探索充满宝藏的关卡,击败邪恶的灾厄教主!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1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