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复仇者联盟》Steam新史低特惠 半折仅需100元

  《漫威复仇者联盟》于2020年9月登陆Steam平台,最新的评价为多半好评。今天(9月23日),《漫威复仇者联盟》游戏在Steam商店开启了新的促销活动,新史低价半折特惠,标准版现在仅需100元就可以游玩,活动时间截止10月6日,感兴趣的玩家快来购买体验吧!

  Steam商店地址>>>

  《漫威复仇者联盟》由水晶动力工作室主导开发,本作在去年9月份发售,目前Steam上的最近评测为多半好评(73%好评)。游戏为第三人称动作冒险玩法,玩家可以单人冒险或在线组建至多四名成员的玩家团队,在其中扮演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索尔和黑豹等超级英雄,合力捍卫地球,抵御加剧恶化的威胁。

  根据之前的报道,蜘蛛侠将在今年秋季或冬季推出(PS平台独占),游戏也将增加战力上限,首个副本也将在年内推出。

[编辑:香叶]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1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