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系列TGS2021安排 新DLC追加情报

  东京电玩展2021将于9月30日线上开幕,随着开幕日的临近,卡普空公布了其《怪物猎人》系列作品于东京电玩展2021上的安排,包括《怪物猎人:崛起》和《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在内的多款作品都将有新情报公开。

  预热视频:

  《怪物猎人:崛起》将公布卡普空本社联动第五弹内容,Steam版的最新情报也会放出。

  关于今早公布了《怪物猎人:崛起》超大型DLC拓展“曙光”,卡普空2021TGS直播也会有追加情报放出。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会以新内容更新为主公布新情报信息。

  卡普空2021TGS《怪物猎人》特别节目将于北京时间9月30日21:00开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3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