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姬格斗:Type Lumina》新战斗演示 暴走阿尔库伊德

  改编自小说《月姬》的横版格斗游戏新《月姬格斗:Type Lumina》将在今年9月30日正式发售。今日,Project Lumina 工作室公布了《月姬格斗:Type Lumina》的最新游戏演示视频。新视频中展示了阿尔库伊德暴走后的形态与招式,一起来看看吧。

  《月姬格斗》暴走阿尔库伊德战斗演示:

  《Melty Blood: Type Lumina》由同人冒险游戏《月姬》改编的同人格斗游戏系列。原本是由TYPE-MOON(《月姬》原作者)和渡边制作所共同开发的Windows平台的PC游戏,渡边制作所解散后,由新组织フランスパン继承其版权并进行后续开发,并由ECOLE SOFTWARE进行发行及其它平台的移植。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