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追求:伊娜传说》预告 PC版试玩10月1日上线

  《追求:伊娜传说(Aspire: Ina’s Tale)》是由Wondernaut Studio开发、Untold Tales发行的一款2D动作冒险游戏,将于12月面向Xbox One、Switch和PC(Steam)平台推出。近日,官方宣布该作的PC版试玩版将于10月1日在Steam上推出,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追求:伊娜传说》公布预告片

  关于这款游戏

  沉睡着的伊娜一直在高塔中做着永恒的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突如其然地苏醒了。现在伊娜必须在高塔之中找到逃出生天的道路,并查明自己被囚禁的真相。

  在这段旅途上,她将见证美不胜收的风光,遇见语焉不详的角色,解开精巧神奇的谜团并战胜接踵而至的动作场景,但是当她逐渐接近真相时,也将步步远离纯真。

  不过这并不是一个讲述伊娜得救的故事。这是一段讲述少女发掘自身潜力的旅程。

  探索变化莫测的高塔

  在神秘晦涩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中穿越美轮美奂的复杂关卡,每一个地点都将带有独一无二的韵味。每一个地区都有等待着你去解开的秘密。

  引人入胜的故事

  伊娜的梦境塑造了现实,而那便是高塔的食粮。希望与幻想满足着它的食欲。但是这两者到底是如何联系起来的?

  结识高塔居民

  在搜寻真相的同时了解高塔之中的其他居民。洞悉他们的过往与回忆,帮助他们得到解脱。

  操控灵魂

  伊娜被囚禁于此绝非偶然,她的力量能够与寄宿于高塔之中的灵魂们产生共鸣。利用这种力量操纵物体、解开谜题、揭示隐藏通道并穿梭各地,直至找到出去的道路。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3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