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谷英树信心满满 《猎天使魔女3》将超越所有期待

  就在昨天白金工作室正式公布了《猎天使魔女3》的相关消息,该作将于2022年发售,总监宮田祐輔详细介绍了战斗的改进,特别是新召唤效果,而执行总监神谷英树也在博客上表示,《猎天使魔女3》将会超越玩家的所有预期。

  在对游戏在发布会上宣布的漫长等待表示道歉后,神谷谈到了参与游戏开发的一些人。除了担任总监外,神谷还是执行制作人,监督整个世界及其剧情,同时还有像下村勇二、鈴村正樹和島崎麻里这样的资深业界工作者。

  神谷在结束文章时再次向粉丝们保证,“没有必要担心”,《猎天使魔女3》将会超越玩家的所有预期。

  神谷表示:“《猎天使魔女3》是真实存在的,你能亲手玩上它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请放心,期待更多信息的到来,因为无论你的期望有多高,我保证我们将提供一个超越这些期待的体验。”

  《猎天使魔女3》将于2022年面向任天堂Switch推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3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