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服PS Plus会员订阅优惠 仅需1美元!

  索尼的PS Plus会员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订阅服务,其中包括了每月会免游戏、多人网络游戏、云存档和会员专属折扣等福利。近日,美国的PS商店推出了PS Plus会员订阅的优惠活动,现在你只需支付1美元,就可以订阅这项服务(有效期一个月)。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促销活动截止到北京时间9月27日为止,手快有手慢无哦!

  在美国,PS Plus会员的月费为9.99美元,不过如果你一次性订阅多个月,或者一年的话,可以便宜点。众所周知,索尼的PS Plus会免游戏还是十分给力的,9月的美服会免游戏包括了《杀手2》、《铁血战士:狩猎场》和《煮糊了》,所以喜欢这些游戏但还没有订阅PS Plus会员的同学,不要错过这次优惠活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3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