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上海龙夺冠 《守望先锋2》总决赛初演示 堡垒、黑影重做

  伴随着2021年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的落幕,上海龙之队不负众望拿下了总冠军。不过这轮精彩比赛的结束并不是全部,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今天还有更值得关注的东西。

  此前暴雪曾预告《守望先锋2》将在总决赛结束后以表演赛的形式亮相,这个之前只存在的传说中的游戏能以这种方式登场,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无疑是个激动人心的消息。

  要知道过去的一年里,负责《守望先锋2》制作的设计师Jeff和暴雪副总裁Chacko Sonny先后离职,让一些人觉得《守望先锋2》的开发有可能会胎死腹中。好在暴雪最终还是给出了强有力的回应,这一次用实际行动来试图证明《守望先锋2》会成为公司旗下的新爆款。

  相较于前作,《守望先锋2》还是做出了很多改变。由于现阶段还未完全开发完成,此次表演赛所展示的内容,除了加入新地图和将游戏模式变为5v5之外,部分英雄的技能也得到了重做。

  有关黑影的重做思路,设计师的主题是减少她的控制能力,并增强输出能力,希望可以改变她的打法。针对堡垒的重做,设计师则打算将他从原先的平滑输出变为有爆发能力。有玩家开玩笑说堡垒开大发射三个末日铁拳,也有人认为黑影的改动失去了原先的特色。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这一次对英雄的改动。

  但评判一个英雄强度的最好办法,还得是在实际对局中进行检视。暴雪邀请来的职业选手们,就先大家一步体验到了《守望先锋2》。

  关于这场表演赛所演示的内容,玩家们还是有很多话想说的,Ui界面、地图材质以及观赛体验,都是值得讨论的点。

  Danteh调侃“守望先锋2看起来很棒但为什么它的界面设计看起来像2011年我的世界PVP的材质包?”

  普通玩家则认为十个英雄都在坐牢,整体感觉跟一代相比也没有太大区别。与其说这是《守望先锋2》,更像是经历过大更新后的一代。另一位职业选手skewed在回复粉丝时,就对当前的《守望先锋2》,做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评价:

  “因为是抱着玩新游戏的感觉,一开始觉得很有意思。但玩着玩着,坦克一个的空位置实在太大了,好像是非常强烈地空荡荡的感觉。和期待相比,没怎么感觉到有趣。

  几年里都玩6v6,现在一下子玩5v5,好像现在当然只能看见缺点吧。继续一直玩的话,应该也会看见优点的。虽然现在很难找出和6v6一样的趣味,但之后应该会变好的吧。”

  作为《守望先锋2》最早一批体验者,skewed暂时还没发现这款游戏的过多优点。

  所幸距离游戏的正式上线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玩家们还能寄希望于暴雪在未来进一步完善内容。《守望先锋》在上线那年,一度被评为TGA年度最佳游戏。《守望先锋2》即使不能超越,大家也希望它能不辜负自己的期待。

  那么对于《守望先锋2》的表演赛演示内容,诸位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4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