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圣战群英传:解放》新预告 可招募角色介绍

  《圣战群英传:解放(Disciples: Liberation)》是由Frima Studio开发、Kalypso Media发行的一款黑暗奇幻角色扮演游戏,将于2021年10月21日正式发售。今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的新预告“同伴”,介绍了游戏中可招募的不同角色,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新预告:

  《圣战群英传:解放》是一款成熟的黑暗奇幻策略RPG。解放Nevendaar大陆,揭示隐藏在这个包罗万象的世界中无尽的传奇。玩家的每个决策都会带来后果,而错误的决策可能是致命的。玩家将能探索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型世界,并与各种派系结为盟友:从被宗教极端主义熏染的人类帝国,到由疯狂女王领导的黑暗亡灵势力。组建一支队伍来收集宝贵的资源,动摇政权体制,并在复杂的回合制战斗中对付凶残的怪兽。

  《圣战群英传:解放》将于10月21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SX/S、PC(Steam、Epic和Kalypso Store)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