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荣新作《刀剑无双乱舞》预购开启 特典内容公布

  近日,光荣特库摩宣布旗下新作《刀剑乱舞无双(Touken Ranbu Musou)》预购开启,其中普通版售价8778日元(约合人民币513元),典藏版(包含游戏本体、CD、设计画集和Switch收纳包)售价17028日元(约合人民币994元),预约特典为原创贴纸。游戏将于2022年2月17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本作是刀剑养成模拟游戏《刀剑乱舞-ONLINE-》和光荣《无双》系列的合作作品,由光荣特库摩ω-Force和Ruby Party一同打造。游戏背景为战国时代,共有15位《刀剑乱舞-ONLINE-》中登场的熟悉的男角色登场,分为五个部队展开《无双》系列独有的爽快动作。

  且在10月2日北京时间22点的TGS2021 DMM GAMES特别节目中,官方将会公布《刀剑无双乱舞》的新情报,为山姥切国广配音的声优前野智昭和为山姥切长义配音的高梨谦吾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为玩家们带来本作的首次披露的实机演示的画面,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4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