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作冒险《脑航员2》新预告 初代导师Ford去向

  《脑航员2(Psychonauts 2)》是Double Fine Productions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近日,Double Fine公布了一段3分钟的预告片,透露了在初代《脑航员》游戏结尾Ford Cruller所经历的事情,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预告:

  所以这里带有部分剧透——如果你还没有玩过第一部的话。这段三分钟的预告片探索了在第一款游戏结束后,前脑航员和导师Cruller到底发生了什么。

  Double Fine在YouTube上的描述中调侃道:“当脑航员飞向废墟中的Grand Head Zanotto时,Ford Cruller留在了呓语岩巫师夏令营,与一些老朋友一起度过了短暂的清醒时刻。”

  《脑航员2》已于8月25日发售,登陆PC,Xbox Series X/S, Xbox One, PS4。IGN和GameSpot分别给出了8分和9分好评。

  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