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77》开发者征求玩家意见 根据反馈改进游戏

  尽管《赛博朋克2077》发售后高开低走,以大量bug成功劝退了不少玩家,但CDPR仍然没有放弃,还在不断改善并推出更新内容。近日,《赛博朋克2077》首席任务设计师Pawe? Sasko发推征求玩家们的意见,希望能了解到哪些任务受欢迎,哪些任务不受欢迎。

  尽管《赛博朋克2077》初期表现不佳,但许多粉丝相信不断推出更新,能让游戏潜力发挥出来。Pawe? Sasko表示,想知道玩家在游玩时,有哪些任务或剧情让玩家难以忘怀。分析它们为什么会受玩家欢迎,并以玩家反馈来改进游戏。

  许多玩家回复称《赛博朋克2077》大多数任务都容易被遗忘,但他们对“四季宝”支线任务印象特别深刻,因为该任务很逗,能让人享受到乐趣。他们对那些能进一步沉浸在赛博世界中的任务也很感兴趣。

  从玩家回复和开发者征求反馈意见来看,双方都希望《赛博朋克2077》能好起来,变得更完美!开发者仍关心这款游戏,并希望以任何方式改进完善它。早先有数据显示,CDPR正在开发游戏多人部分和全新DLC。希望他们坚持住,成为另一个《无人深空》奇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5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