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喜加二!《塞伯利亚之谜1&2》限时免费领

  Steam平台今日开启了Microids发行商特卖活动,为庆祝活动开始,该平台现在正免费送出由Microids发行的经典冒险游戏《赛伯利亚之谜》以及《赛伯利亚之谜2》,玩家可在9月30日前在Steam免费领取这两款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赛伯利亚之谜》是由Microids开发并制作的第三人称解迷冒险游戏,游戏画风细腻,迷题设置难度适中,操作乾净简捷,是不可多得的冒险解迷游戏大作。游戏中玩家扮演女律师Kate Walker,开始于阿尔卑斯山深处的一个小山庄。在那里Kate本来受委托洽谈一宗机械玩具工厂的收购事宜,然而工厂所有者Anna却不幸去世,遗产继承人,她的兄弟Hans却早已失踪。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Kate决定找到Hans并循着他的足迹追踪下去,于是她从与世隔绝的机器工厂出发,一共要经历四个不同的世界,一直来到西伯利亚,去探寻天才发明家Hans不为人知的秘密。

  除了免费送出《赛伯利亚之谜》和《赛伯利亚之谜2》之外,还有包括《赛伯利亚之谜3》在内的多款Microids游戏低价促销,喜欢冒险解谜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6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