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极乐迪斯科:剪辑版》发售日公布 10月12日发售

  《极乐迪斯科:最终剪辑版》是由ZA/UM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将于10月12日登陆Siwtch平台。今天,开发商ZA/UM又公布了该作Xbox版的发售日期,Xbox 数字版将于10月12日登陆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售价39.99美元,敬请期待。

  Xbox One和PS4实体版将于11月9日推出,售价39.99美元。PS5,Xbox Series X和Switch典藏版游戏将在同天发售,售价249.99美元。

  《极乐迪斯科:最终剪辑版》是在原版基础上更新升级成最终剪辑版,新增了全英文配音及新区域、新任务等内容。完全英文配音、新的政治观任务、新人物、新服饰、新区域、新过场动画、新动画、新配乐、新成就、游戏手柄支持、更好的可玩性以及更多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6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