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新情报 发售后更新60帧

  Aniplex旗下漫改动作游戏《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将于2021年10月14日正式发售,预登陆PS4/5、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PC平台。近日,开发商CyberConnect2表示,游戏将于发售之后在PS5、Xbox Series X和PC平台更新60帧,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据外媒报道,《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6个可玩的角色将在发售后的一系列免费更新中加入游戏,PS5、 Xbox Series X和PC版本将更新60帧的性能模式,这个更新将特别提供60帧游戏模式和30帧的过场动画。感兴趣的玩家们敬请期待。

  《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PC版10月16日发售,支持简体中文,Steam暂时锁国区。

  游戏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