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李响空降翻牌《梦幻西游》电脑版X酷狗音乐国风新语 评论活动好礼大放送

  少年乘风而至,绮梦盛世长安。自《梦幻西游》电脑版“绮梦长安”资料片正式到来后,游戏内外的各种联动内容也开始陆续上线。不久之前,梦幻西游与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展开跨界合作,共同推出了全新资料片的唐风古典舞。如今,李响再次空降而来,将出现在梦幻西游与酷狗国风品牌“国风新语”共同展开的评论活动当中,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与福利!

  观看国风之舞,邂逅神仙哥哥

  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与酷狗国风品牌“国风新语”的活动中,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会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全新舞蹈MV《绮梦长安》。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最新资料片的同名舞蹈乐曲,李响以游戏内的逍遥生作为创作灵感,将编钟、琵琶以及筚篥等非遗传统乐器与国风之舞进行完美结合。在大家观看MV时,李响将用其绝美舞蹈动作带大家穿越时空,一睹盛世长安的繁华景象!

  9月29日18:00,李响将空降酷狗“绮梦长安”的活动页评论区,与大家一起欢乐互动。随后,李响还将于18:30出现在“绮梦长安”的MV评论区中,再次与大家展开评论交流。如果大家想要在评论区邂逅这位披荆斩棘的神仙哥哥,那么便可以提前关注李响和“国风新语”,在评论区留言并等待李响回复。只要大家参与其中,那么自己的留言就有机会被对方看到并得到其精彩的答复。

  参与互动评论,赢取丰厚好礼

  在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还为所有参与活动页面评论的玩家和粉丝们准备了大量福利。当大家关注“国风新语”后,可以在活动页面的底部留言区发布《梦幻西游》电脑版相关评论或国风新语歌曲乐评。在大家的留言中,梦幻西游和“国风新语”将选出高评和走心评论,并且会奉上游戏周边手办、李响亲笔签名照、天使猪猪毛绒公仔以及国风新语上墙展示机会等多重好礼,想要免费领取这些福利的玩家和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一梦回长安,一眼见盛唐。《梦幻西游》电脑版与酷狗国风品牌“国风新语”共同举办的“绮梦长安”评论活动即将与大家见面。活动期间,大家不仅可以与李响展开评论互动,将自己的留言展现在对方面前。而且还可以参与到高赞和走心评论的活动当中,赢取丰厚奖励。如今,《梦幻西游》电脑版和“国风新语”将携手李响与大家一起相约活动评论区,期待与大家的惊喜相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7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