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聆听云海天籁!《梦幻西游》电脑版龙宫门派曲火爆上线

  携手天生歌姬,共赴云海之约。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所有门派当中,龙宫门派以其独特的玩法和故事背景收获众多忠实玩家。如今,梦幻西游与歌手A-Lin展开合作,共同推出了龙宫门派主题曲《云与海》。通过对部分歌词的改动以及A-Lin极具画面感的演唱,大家将跟随歌声指引潜入深海龙宫,跨越世间万物,聆听天籁之音!

  演绎动人歌曲,相约梦幻龙宫

  A-Lin黄丽玲是一位十分具有音乐天赋的女歌手,有着能够完美驾驭各种音乐的动人嗓音。此次与梦幻西游展开合作,A-Lin用歌声向大家描绘了一幅龙宫门派的爱情画卷。在聆听这首音乐的过程中,大家能够感受到A-Lin演唱时的情感层次变化,通过她的歌声得到治愈和勇气。而且这首龙宫门派去还向大家诠释出了什么叫做“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纵使天地空寥无际,彼此相爱无法触及,也要与你共赴云海之约!

  为了让整首音乐更加符合龙宫门派的意境,本次新推出的《云与海》门派曲在歌词方面也做出了部分细节改动。通过将龙宫门派所独有的“乘风破浪”和“逆鳞”这些技能名称与歌词结合在一起,可以使这首音乐更加符合龙宫特点。而且在A-Lin收放自如的演唱下,游戏内龙太子这一龙宫经典角色的感情故事也得到了相应体现,值得大家反复收听回味。

  幽幽古筝之音,传承匠心古韵

  在梦幻西游此次新推出的龙宫门派曲中,大家不仅可以倾听A-Lin的悠扬吟唱,而且还将感受到非遗遗古筝所弹奏出的独特韵味。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能够了解我国的非遗乐器,梦幻西游与青年古筝演奏家陈婉弘、青年古筝艺术家付娜以及山东菏泽郓城古筝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刁兆霞展开跨界合作,再次将现代音乐与我国宝贵的非遗乐器进行完美融合,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也正如歌曲中的云与海一样,传统非遗乐器与现代流行乐进行结合会碰撞出耀眼的火花,让人们欣赏到更为优美的旋律!

  海角天涯长厮守,云海相遇诉真情!《梦幻西游》电脑版龙宫门派曲《云与海》目前已经正式上线,大家可前往B站等平台收听这首好听的音乐,开启单曲无限循环模式。相信大家在听到这首全新的歌曲之后,一定会沉浸在A-Lin的歌声以及非遗古筝的旋律当中,与其他听众共同探究龙宫情感,感受不一样的云海之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9-1650771.shtml